一定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能坐以待毙,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一定要变美,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总觉得,我的好运,在你离开的时候也伴随着你离开了,消失殆尽....
生活让我越来越觉得迷茫,看不到前面的风景,仿佛置身于迷雾中,让人摸不着头脑.
引用三毛的一句话:“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一直钟情于这句话,自私的想拥有你全部的好,不想和别人分享.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固执,简单,占有欲强,爱胡思乱想,很容易被身边的人影响.
“能从我身边抢走的人,不要也罢.”虽然会难过,但不喜欢和任何人去争抢什么,不管是朋友也好,爱情也罢.
离开了,独自难过,只怪自己没有守护好自己在乎的人.
不知道是自己太蠢还是对手太强大,还是自己在乎的人根本就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觉得你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你把他当作朋友,他却没有,有时候这样更伤..
总觉得过完年会变的不一样,原来还是一样,根本就没改变什么,所谓的不一样那只是自欺欺人的心理作用而已.
2015年,刚开年就有点颓废,朋友说,多接触新鲜的事物,保持年轻的心态,面对身边发生的事坦然些,不管好的坏的,努力去接受它的最终模样.
“一定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能坐以待毙,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一定要变美,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些话,最近一直在脑子里徘徊,错过了太多东西才恍然醒悟,可还是不明白所谓的“争取”是什么概念.
有时候真的会被自己蠢哭,木鱼脑袋不开窍.
原来,女孩子活的太真实,太坚强,未必是件好事.

评论
热度(4)

© 。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