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能坐以待毙,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一定要变美,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突然觉得自己挺失败的,不但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还控制不了自己的体重,还那么自以为是,总觉得自己挺了不起的,其实不以为然,我有什么,我什么都没有,有的只是那臭脾气,和一身膘,除了这些我什么都没有,还总是自欺欺人,做的计划,没有一样能坚持的,都是三分钟热度,对自己总是那么宽容,对别人却那么严格,我有什么资格去要求别人要怎么怎么样,别人怎么怎么样管我屁事,我去管什么闲事!
总是为鸡毛蒜皮的事情吵架,不管对错,总是让你向我道歉,你也拿我没办法,你会说一句,谁叫你是我老婆呢,可是,我越来越讨厌结婚后的自己,总是那么小心眼,动不动就生气,就闹脾气,我这是怎么了,怎么会变这样,总是劝自己要改改臭脾气,一碰到事情,所有的人理智都抛诸脑后了,一股脑的互相伤害,事后想想何必呢,多小的事情啊,却又周而复始,万恶的处女座碰到天杀的摩羯座,一触即发🎆

评论

© 。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